夜里

我路过小镇留下思念你的伏笔
只为了等待那场多年后的相遇

憋得慌


昨天才带点不易察觉的自豪表示近些年没为感情的事烦恼过

几小时后就啪啪啪打脸了


猪油蒙了心的感觉我懂

我也做过类似的事

比如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为美甲折扣办了张3000块的会员卡


可换车在我眼里是大事情,仅亚于买房


为什么你可以做错事轻描淡写嘴里说“我错了”但态度却是强行压制我的?

什么叫做“上纲上线”?是谁先说出上纲上线的话?


我真的嘴笨,被你诘问的只能气的哭。就是没办法和你当面撕破脸吵架,很奇怪。


我觉得受到了委屈。


是不是我的“懂事”,让你认为事情没什么大不了?


一开始很生气,现在是难过。


打心眼里的难过。


难过你对我的态度

难过我自己为什么这么不争气


难过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夜里 | Powered by LOFTER